学生动态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一行来访我校滚球官网平台

2024-03-20

31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一行来访我校滚球官网平台,交流人事人才与就业招聘相关工作,九八〇医院政治委员杨亚强,滚球官网平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萌出席会议,双方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滚球官网平台80余位本硕博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杨亚强向与会师生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的总体情况,以及第九八〇医院的基本情况。在人才引进政策方面,重点介绍了直招军官岗位需求,详细说明招收条件、福利待遇和招录途径等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

本次直招军官、文职和住院医师等岗位宣讲活动,除了位于河北石家庄的第九八〇医院,还包括位于北京和海南三亚的解放军总医院福州第九〇〇医院合肥第九〇一医院杭州第九〇三医院等十余所部队医院。杨亚强表示:衷心希望有理想、有抱负的南开学子,积极报考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医院的就业岗位,用专业所学服务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和人民健康。

据悉,滚球官网平台着力推动就业引导与思政教育深度融合,鼓励学生前往重点地区、领域、行业就业,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要,为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